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福气来啦!工地都这么美,要是住进去岂不是...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8-07-17 14:26

[摘要] 中冶·黄石公园项目位于湖北省黄石市磁湖北岸中段,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项目分二期进行开发,已完成项目一期约14万平方米及二期A、B组团约15万平方米的开发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湖北视察指导工作时指出,要守护绿水青山,在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高效发展新路上迈出新步伐、创造新辉煌。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冶·黄石公园项目

积极响应和配合做好施工工地的各项环境治理工作

尤其致力于落实扬尘治理措施

让黄石市民切身感受绿水青山

中冶·黄石公园项目位于湖北省黄石市磁湖北岸中段,总建筑面积约47万平方米,项目分二期进行开发,已完成项目一期约14万平方米及二期A、B组团约15万平方米的开发建设。

二期C组团主要由36#-41#楼,48#-53#楼12栋8至13层小高层住宅楼及1座1层地下室组成,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住宅总户数782户。

六个百分百+两个监测系统

施工现场实现工地100%围挡

裸露黄土100%绿化或覆盖

运输渣土车辆100%洁净

工地出入口100%硬化

产尘工序100%湿法作业

视频监控100%安装

视频监控系统

裸露黄土全覆盖

搭建绿色看房通道

对施工道路定期进行冲洗、降尘

施工现场各种材料、构件、机器设备等堆放整洁规范,彻底杜绝施工现场脏乱差现象

中冶·黄石公园项目扬尘治理得到政府部门及当地媒体关注

黄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光辉等一行视察中冶·黄石公园项目现场扬尘治理工作

湖北省环保厅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周水华冒雨视察了中冶·黄石公园二期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黄石日报》第三版以《中国一冶武汉置业黄石公园项目 持续发力打好扬尘治理攻坚战》为题报道项目扬尘治理工作

中国一冶项目经理培训班学员参观中冶·黄石公园二期C组团“创标准化工地,打造精品工程”现场观摩会。

 “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精神

全面提升施工现场工作效率

和标准化管理水平

坚决推进绿色建筑发展的要求

助力城市绿色生态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