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石新 号召“芯”生活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8-06-27 11:46

[摘要] 转型后的城 与升级的住宅战略,从新 到“芯”生活,黄石对于城市生态人居的诉求与新城“Think芯”战略的规划不谋而合,吾悦国际大社区将为未来黄石中轴提供无限开放性的产业和人口聚集,打造与城市共生长的智慧空间。

生态环境保护大会召开后,环境问题越来越成为城市保障民生的优先领域,近年来黄石市委、 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民生工作常抓不懈,紧紧围绕环境 、融资、产业、生产、服务等重点工作,全力开展环境污染防治,持续实施生态修复治理,生态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步伐稳健有力。

黄石市区的西侧是磁湖,东侧是长江,北边是鄂州,南边是大冶、阳新,团城山位于磁湖西畔,生态环境和发展条件得天独厚,上世纪八十年代就被 作为开发区纳入规划版图,并于九十年代初正式启动,如今已发展成为黄石市重点经济开发区和新的城 。但在这一核心组团的发展进程中却曾因为功能配套不完善和产业、人口集聚度不高而遭遇瓶颈, 统筹团城山地区、黄石北站周边区域和下陆生态新城的开发建设,以期形成一个以商贸、物流为核心、以金融、商务、餐饮等功能为辅的新商业 。

在这一发展节点上,新城控股聚焦广州路与磁湖路交界处的 中轴地带落子黄石,全力打造黄石老城区两大商业综合体之外的第三极----团城山集商住一体化的新城吾悦国际大社区,以促进团城山区功能配套的完善和协调,拉动更多的人口和产业集聚新 。

“吾悦广场”品牌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以其便利的消费购物和休闲生活体验往往成为人们置业的优先选择。吾悦品牌不同于其他综合体的地方在于,三大系列:“吾悦国际广场、吾悦广场、吾悦生活广场”不仅仅能满足不同人群的物质消费需求,更侧重让消费者在精神层面享受到便捷带来的生活满足感。

作为中国百年住宅战略及其技术体研发的核心单位,新城建筑技术研究院从产品硬件到服务软件,全面提出契合现代人居需求的升级研究体系——“Think芯”。新城“Think芯”战略,在国家既定的研究目标基础之上,将服务体系容纳其中,除了在硬件设施上满足“百年住宅”的需求之外,将智慧服务、管理服务、生活服务同步考虑。

新城将未来居住的美好意向在此充分展现,实现“精工定制,智慧可变”的研发理念,在这一新兴的城市中轴,见证吾悦用“芯”悦动黄石的心。

 

临时接待 :黄石市下陆区磁湖路209号晋美金城1

项目热线:0714---3288 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