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悦动黄石 盛启新城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8-06-21 17:13

[摘要] 随着黄石城市发展,绿色宜居的团城山 迎来了更多机遇。近年来,该 经济发展迅速、商业 巨大,值此之际,吾悦国际大社区的落子于此,必将焕新黄石人的生活方式。

黄石的城市新建和开拓工作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座城市也悄然的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团城山作为黄石市重点经济开发区、黄石未来的城市核心,落子团城山,无疑是新城控股深入黄石的重要一步。

园林城市  宜居
黄石城市发展初期,长期以冶炼、水泥、采煤、采矿等重工业为主,对人居环境考虑较少。作为一座以生态园林为主要风貌的城市,后来 在团城山的开发建设过程中,十分注重环保。
团城山地处黄石大冶腹地,是著名的风景旅游区域。后来陆续兴建的团城山公园、白马山/柯尔山公园、黄石湿地公园等公共大型园林,让区域内的市民们切实感受到了绿色生态环境的好处。

(效果图、仅供参考)

商业新核 都会 初显


随着居住西移,团城山已成为黄石政治文化 ,商业需求不断增加,一些简单的满足部分社区需求的商业点遍地开花。这些点的形成,见证了城市的不断发展和扩张,也促进了团城山整体商业格局的不断升级。
然而,团城山需要一个更富活力,并能引领黄石商业发展的现代化商业 ,去承载“大黄石”的都会梦。吾悦国际大社区的落地,将带来比肩 的商业 ,从全方面满足现代人们多样化、个性化、高档化的消费需求。

放眼国际大都市的发展我们可以发现,商业 有强大的城市空间整合能力,具备了承载城市的社会经济和文化功能。商业发展推动了城市的经济发展,在带动周边土地的 、增加就业机会、增强城市活力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人们对美好的追逐永无止境,一如城市对于繁华商业的无限向往。新城控股集中国地产20强的磅礴实力,择址团城山广州路侧打造吾悦国际大社区。即将呈现给黄石人民的,不仅仅是团城山的商业 ,更是黄石城市的都会之心。

详询:0714-3288 999
临时接待 :广州路磁湖路口北150米(晋美金城1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