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冶黄石公园 央企巨献!不负期待 再续传奇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8-05-21 10:28

[摘要] 这个520,中冶.黄石公园,央企巨献,不负等待,耀世开盘,开盘当天售罄!热销引领全城!

无数次的等待,终将人生大境揽入怀中
多数人的笃定,只因中冶品质初心不改
少数人的眼光,印证不凡记录共荣时代
这个520
中冶.黄石公园
央企巨献
不负等待,耀世开盘
开盘当天售罄!热销引领全城

5月20日,中冶·黄石公园盛大开盘购房盛况震撼中冶·黄石公园,客户的热情,点燃了整个现场。上午9点08分,随着响彻大厅的唱号声响起,选房正式开始,客户争先恐后认购,现场氛围一次次推向高潮,选房成功的客户迅速进入签约区签署认购书


开盘热销,可见中冶·黄石公园得到了市场的极高认可,而在这火爆场面的背后,又究竟藏着怎样的巨大魅力呢?

    中冶置业是一家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大型国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中冶置业入驻黄石以来,一直秉持以“精品筑城”的开发理念。中冶黄石公园作为中冶置业进驻黄石8载力作,承袭央企的社会责任感,注重品质及人居氛围的营造,在景观、空间、服务上细心打磨,这些亮眼的价值都让业主们信服,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受到全城瞩目。

  开盘现场客户中不乏企事业单位员工、公务员,私营老板等高收入人群,对中冶·黄石公园的各大价值点早已了然于胸。项目位磁湖北岸,背靠大众山,面临一线磁湖美景。加上品牌影响力,出则繁华,入则宁静,是黄石市难得的醇居大境。


      
开盘热销
这份荣誉不是偶然
是品牌和实力的必然
风风雨雨一路走来
感谢业主
始终如一的支持与陪伴
中冶·黄石公园,不负众望

热销非偶然,品质铸就传奇!
中冶·黄石公园
50万方醇熟生活城
更多精品,敬请期待!
尊贵热线:0714-658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