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世界读书日┃“悦雅书屋”不负韶光不负卿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8-04-25 15:37

[摘要]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了鼓励大家读书的热情,4月21日起,航宇仁智山水“悦雅书屋”正式开放。开放日当天的“悦读会”,准备了100本新书免费赠送,100张VIP借书卡为了大家提供长期的阅读平台!现场人气火爆!看房的客户也都络绎不绝!

腹有诗书气自华
读书万卷始通神
书籍是贮存人类代代相传的智慧宝库

“世界读书日”全称“世界图书与版权日”,1995年正式确立为每年4月23日。设立目的是推动更多的人阅读和写作,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它并培养对阅读的兴趣,促使更多热爱语言、热爱文学的人加入到阅读的队伍中,在交流分享中体验阅读的无穷乐趣,培养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为了迎接世界读书日,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了鼓励大家读书的热情,4月21日起,航宇仁智山水航宇仁智山水8300元/平方米3.81磁湖路55号 磁湖风景区400-176-0760 转 804139“悦雅书屋”正式开放。开放日当天的“悦读会”,准备了100本新书免费赠送,100张VIP借书卡为了大家提供长期的阅读平台!现场人气火爆!看房的客户也都络绎不绝!

领取到新书的朋友,洋溢开心的笑容


(活动图)

客户们领取正在领取悦雅书屋VIP借阅卡


(活动图)

现场踊跃参加问答游戏的客户

正在翻阅少儿读物的小朋友

家长和孩子一同阅读,其乐融融

上周悦雅书屋的“悦读会”已拉下温馨的序幕。胸藏文墨怀若谷,每个喜欢读书的朋友都自带光环。在航宇仁智山水航宇仁智山水8300元/平方米3.81磁湖路55号 磁湖风景区400-176-0760 转 804139“悦雅书屋”,你可以尽情的阅读到你想读的任何一本书籍。生命因书籍而丰富,也因书籍而延续。
关于“悦雅书屋”后续精彩活动和福利,请留意我们日后发出的文章。


读书
读的是文字
读的是情怀
读的是眷念
但愿 你的每一天都是读书日

航宇·仁智山水2期天悦
新品加推 升级钜作
二组团建筑面积
109-147m²瞰湖高层装修交付
11、12号楼现全城火爆登记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