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年好礼 | 为什么要把房子买在学校旁?微信集赞告诉你答案!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8-02-03 10:26

[摘要] 樊盛广场,71-143㎡的各种户型正在热销中,双学区双半径,认购即享6000最高抵50000优惠!

学校旁的房子,历来都非常抢手,其实,除了孩子上学方便以外,还有很多你意想不到的好处,往下看了之后你才会明白!

这是所有买最直接的理由,如今划片招生的政策下,有户口、有房产是硬性指标,不然可就麻烦了。因此,在学校旁安家,起码入学有保障。

在学校旁安家,孩子可免受在学校与家之间的奔波劳苦,节约大量时间。对于家有小学低年级小孩需接送的家长,也可避免因在上班高峰期送小孩上学起早贪黑忍受堵车的辛苦。

感受书香氛围

学校不仅是学生接受教育的地方,还是一种氛围、一种文化的熏陶。学校旁的楼盘里,与这些高素质人群为邻,自己和孩子的一言一行也在不经意间受到感染。

校园环境整洁优美,鸟语花香,饭后去绿荫掩映的校园小路上散散步,或者利用体育设施打打球,锻炼下身体,也方便与孩子的老师多交流沟通,一举多得。

选择在学校旁置业,下班后节约大把花在路上的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学校不定期推出各种培训班、讲座讯息也可在时间获得。

每天早晨,上课铃声提醒你起床了;到了广播操时间,跟着口令做一套晨操。起初你会觉得这是噪音,然而当你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后,没有这样的“噪音”还不习惯呢。

凡是学校都是小商店云集,而这些商店的主力消费群一般为学生,因此学校旁的东西品种多、价格便宜。在学校旁住家,不用走太远,不用花太多钱,生活也会有声有色。

为了保证学生下课及晚自习期间的人生安全,学校、幼儿园附近的重点路段、易发案部位都成为公安部门重点巡逻的区域。在这样的环境里生活,自己及家人的安全也更有保障。

购买学校周边房产,房子价值也会不断增长。学校附近小户型短租生意非常火,对于擅长理财的家长来说,还将获得可观的。

在鄂州,鄂州市中心小学、鄂州第二中学、双语幼儿园,都是大家公认的好学校,而樊盛广场,就恰好位于这些名校旁,近在咫尺的距离,几即可到学校。

目前,该项目71-143㎡的各种户型正在热销中,户型多样,一室两厅、两室两厅、三室两厅等多样化分布,自住还是出租,都极为实用,而且价格实惠,是非常不错的购买选择!

认购即享6000抵50000优惠,

更多精品户型,

敬请莅临营销中心咨询!

项目地址:鄂州 樊川大道•鄂州第二中学旁

咨询:0711-505633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