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花园洋房|盛世稀品再现,风流雅仕蜂拥鉴藏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8-01-29 11:30

[摘要] 恒大帝景,111-194㎡花园洋房,81-142㎡御湖高层,臻心匠筑-装修交付!

洋房的前世今生

300年前,洋房起源于英国,继而风靡整个欧洲大陆。

100多年前,洋房来到中国,仅为沿海地区上流阶层所专属,每一栋花园洋房,都刻录着老上海曾经繁华与传奇。

如今,时代潮流冲刷掉了一切奢靡与过往,唯有花园洋房继续承袭着其本身的稀有,并将居住者的传奇与荣耀展示在岁月下,熠熠生辉。

 花园洋房|盛世稀品再现,风流雅仕蜂拥鉴藏

城心稀品难再现

随着城市的高速发展,城市土地的日渐稀缺,对低密度住宅用地的划批也越加困难,洋房越来越少已经成为不争的事实。在钢筋水泥林立的城市,特别是处于核心地段的紧密规划,花园洋房渐成稀缺产品,愈显弥足珍贵。

 花园洋房|盛世稀品再现,风流雅仕蜂拥鉴藏

 (效果图)

相比于现在动辄十几层的小高层,甚至几十层的高层,楼层仅有不到7层的花园洋房,在鳞次栉比的城市里,显得格外出挑。目前整个黄石市场洋房产品都极为少见,而洋房在售的项目,包括恒大帝景也只寥寥不过数个,其稀贵的属性可见一斑。

风雅名仕难再寻

花园洋房的源头开始追溯,你会发现每一栋花园洋房,都寄存着一段浪漫传奇。从宋美龄的爱情佳话与青春记忆,到张爱玲一生的闲逸时光,再由孙中山民族革命的激荡岁月,到周恩来开辟中华民族的崛起史篇,每一个说不完,道不尽的故事背后,都有着一个传奇人物的时代印鉴。

 花园洋房|盛世稀品再现,风流雅仕蜂拥鉴藏

(周公馆)

恒大帝景深喑风雅名仕的生活需求,在项目开发之初,就针对这些上流雅仕精心规划洋房产品,并将花园洋房藏于园林深处,使得洋房四季皆是繁花锦簇,朝夕之间皆是良辰美景。恒大帝景作为黄石家喻户晓的精品项目,本就聚焦着这座城市峰层人士的目光,而作为天生拥有筛选属性的花园洋房,无疑是为城市极少数风雅名仕专属定制。

盛世稀品,竞相收藏

这是一个的时代,也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当价格已经不足以成为筛选理想拥有者条件的时候,一栋能够承载居住者传奇岁月的洋房,它的稀有性成为了地位的诠释。恒大帝景规划建设的84宅峰雅尊邸,在尚未入市的情况下,就已引得各界上流人士的争相询价,欲将其纳为私有藏品。

花园洋房|盛世稀品再现,风流雅仕蜂拥鉴藏

(实景拍摄)

花园洋房|盛世稀品再现,风流雅仕蜂拥鉴藏

(实景拍摄)

花园洋房|盛世稀品再现,风流雅仕蜂拥鉴藏

(实景拍摄)

当在稀有的城市核心土地资源上

再造更为稀贵的花园洋房

唯有站在这座城市潮头的人杰

方可一鉴其卓雅非凡

84宅风雅尊邸,仅献时代擎

恒大帝景约111-194㎡花园洋房

墅质装修唯献人物

花园洋房|盛世稀品再现,风流雅仕蜂拥鉴藏

恒大帝景

111-194㎡花园洋房|81-142㎡御湖高层

臻心匠筑 装修交付

黄石成品交付时代全面开拓者

磁湖西 北站旁 御湖奢装府

恭迎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