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石公园:磁湖北岸湖滨生活 山湖洋房全面升级】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7-04-10 08:39

[摘要] 在生态环境与住宅产品关联度越发紧密的今天,自然资源也逐渐成为高端产品的必备条件。在此背景下,中冶•黄石公园凭借其独特的山湖资源优势逐渐成为黄石热点区域。团购钜惠,全城争藏!团购1万抵3万,席位有限!

随着空气污染、交通拥堵、居住密集、生活节奏加速等“大城市病”的日益严峻,越来越多的城市人群开始向往逃离城市、贴近自然宁谧的理想人居。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置业者将目光聚焦于占据山、湖、海等自然资源的优质地产上,但想要购置优质地产,切换另一种美好生活模式的机遇在哪里?怎样的产品类型才市场欢迎?怎样才是黄石置业人群追求的最优度假生活方式?这些问题,都可以在中冶•黄石公园找到答案。

中冶•黄石公园——城市湖滨度假选择

在生态环境与住宅产品关联度越发紧密的今天,自然资源也逐渐成为高端产品的必备条件。在此背景下,中冶•黄石公园凭借其独特的山湖资源优势逐渐成为黄石热点区域。

10平方公里磁湖,1030年深厚历史,省级名胜风景区。磁湖的水域面积约10平方公里,汇水面积62.8平方公里,平均水深1.75米。1997年,磁湖风景区经省政府批准定为省级风景名胜区,磁湖风景区青山环抱,湖岸线曲折,总长为38.5公里。大众山,省级森林公园,城市稀有绿肺低碳区。

项目居于市中心、黄石港、团城山三大城区中心交接处。公交5路、6路、23路、27路、37路等15畅达全城。项目配套齐全,约6000㎡湖岸风情商业街、百万豪装营销中心让业主尽享都市生活体验。社区幼儿园都将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随着磁湖北岸高尚生活圈不断发展,将成为黄石宜居住区,自然又不失繁华。

作为央企中冶集团悉心打造的50万方公园社区,中冶黄石公园以其卓越的品质和优越的配套,为黄石住宅树立了标杆。自中冶黄石公园亮相以来,便延续了其一贯热销的势头,领跑黄石楼市,得到了精英人士的一致认可和追捧。黄石公园全新升级新品98-130㎡环水叠景洋房即将震撼面世!位于22、24号楼,地理位置极佳,产品再次升级。

团购1万抵3万,席位有限!

销售热线:0714-658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