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滨江国际--打造散花商业核心地标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7-01-13 14:54

[摘要] 滨江国际位于滨江示范区核心CBD区域,交通四通八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是散花首个集住宅、公寓、大型商业、公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滨江国际位于滨江示范区核心CBD区域,交通四通八达。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方,是散花集住宅、公寓、大型商业、公园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1生活圈:3抵达黄石,13到达鄂州,33到达黄冈,53到达武汉东湖高新区,承东启西,引南接北,构筑城际一生活圈。

4条主干道:迎宾大道将建设成双向10车道的城市主干道,加上绿化带之后宽度达到100米,这也是连接滨江新区和黄石城区的美市政路。沿江大道和滨江大道是两条沿江主干道,将构成滨江新区快速交通体系。发展大道是自西向东横贯滨江新区的主干道。

商业配套:项目将建设品质商业7万多方,同时引进高档电影院、高档餐饮及各种滨江特色休闲商业,打造体验式滨江商业综合体。

周边配套周边生物工程、教育装备、电子信息、健康器械、港口物流等现代产业园区的建设,为项目未来发展配备完善的配套资源。

周边景观:西依长江,东抱策湖。与黄石市隔长江相望。策湖为浠水县大湖泊,集水面积为343平方公里,自然面积为263平方公里。

 

项目总投资7亿元,建设高档住宅10万方,潮流商业约5万平方,地下停车场人防工程约3万平米,1:1.1高配比车位。高端住宅配套小区配有高端住宅区配套幼儿园,游泳池,网球场,公园式景观,24全方位物管贴心服务。同时引进国内知名影城、高档餐饮、高端品牌酒店、一线大品牌购物中心及各种特色休闲商业,建设全新的吃喝玩乐一站式休闲场所,打造散花商业核心地标,领航滨江新区国际化都市生活。

 

售楼电话:0713-464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