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融圆外国语学校正式破土动工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6-12-12 08:49

[摘要] 8月11日上午9点,烈日炎炎下,在历时一年多筹备工作的鄂州市花湖开发区融圆外国语学校终于要破土动工了!

8月11日上午9点,烈日炎炎下,在历时一年多筹备工作的鄂州市花湖开发区融圆外国语学校终于要破土动工了!

学校总投资逾2亿元,占地72亩,规划建设教学楼两栋五层共计35间教室约10000平米;学生宿舍楼3栋约15000平米;幼儿园三层楼约3000平米;餐厅,综合楼,配餐用房约10000平米,另外配套有足球场,篮球场等体育设施,能容纳2000余名学生就读。

融圆外国语学校自立项起,就获得了鄂州市花湖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谢祚兴主任和花湖开发区人大主席熊国民多次推进并召开项目筹备指导工作会议,此次破土动工仪式,熊主席还亲临现场。

湖北融圆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邓建强、黄石分公司总经理冯冬妹和项目承建方邱总、张总一行

现场,黄石资深教育界人士表示,将会邀请来自著名教育基地黄冈中学的校长来校就任,争取把融圆外国语学校打造成面向黄石、鄂州两地招生的优质信息化、现代化学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