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通顺·三元名居 大冶宜居好选择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6-12-02 15:40

[摘要] 通顺•三元名居是由大冶市通顺置业有限公司诚意敬献的典范居住项目。136平米、125平、118平、101平、79平……10余个精品户型,稀有楼梯现房钜惠清盘即买即住,后60套房源递减中!

从石板老街到保安大道,再到樊湖大道,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保安千年不息的脉动。现代保安将三者融为一体,让人触摸古巷的幽深,体验商贾的喧闹,饱览绿色的灵秀。在通顺•三元名居,我们看到的是宜业更宜居,感受到的是现代和文明。

保安大道已成为镇区繁华的商业区,商居区拔地而起。我们看到,保安大道两旁商铺林立、整洁大方,门前车辆停放整齐,街心公园、路灯、果皮箱等公共设施一应俱全。一排排住宅商铺错落有致,小区内花草竞艳,树木成荫,好一处城中的绿洲。

通顺•三元名居是由大冶市通顺置业有限公司诚意敬献的典范居住项目。项目位于大冶市保安镇保安大道(老客运站旁),地段繁华,周边配套齐全,人文氛围浓厚。通顺·三元名居总建面9278方,同时配备停车位,满足生活全方位需求,真正带给您“坐踞观山,静享城央”的宜居体验。

136平米、125平、118平、101平、79平……10余个精品户型,稀有楼梯现房钜惠清盘即买即住,后60套房源递减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