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泰·银河湾第六届博饼文化节圆满落幕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6-09-12 10:09

[摘要] 蟾宫折桂,花好月圆,谁是今朝状元郎?为答谢广大新老业主一直以来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之际,嘉泰·银河湾9月10日在营销中心现场为业主举办了“嘉泰置业第六届中秋博饼文化节“活动。

蟾宫折桂,花好月圆,谁是今朝状元郎?为答谢广大新老业主一直以来对项目的支持与厚爱,在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来临之际,嘉泰·银河湾9月10日在营销中心现场为业主举办了“嘉泰置业第六届中秋博饼文化节“活动,所有银河湾业主回家团圆,庆祝中秋,活动现场摩肩接踵,人声鼎沸,欢声笑语连成一片。

中秋博饼是福建闽南特有的中秋活动,2011年,嘉泰置业首次引入黄石,六年间,嘉泰·银河湾的业主越来越多,博饼也越办越大,早已成为银河湾小区特有的标志。嘉泰置业希望通过举办博饼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同时,借此感谢业主和各界朋友多年来的信任与支持,很高兴能与你们相遇,一同见证嘉泰·银河湾的成长。未来,嘉泰·银河湾将有更多新的改变,期待与您共同分享。

活动当天,银河湾的所有业主齐聚一堂,现场人山人海,欢歌笑语。文艺汇演让现场的业主们大饱眼福。而由方太厨具友情赞助的各式糕点也让业主朋友们吃得高兴,赞不绝口。

表演看完,美食吃好,接下来就是本场活动的重头戏——博饼。本次博饼活动分三轮进行,首先进行博饼初赛,将6个骰子同时投入博饼碗中,博得相应点数即可获得相应礼品。每桌决出大名次者胜出参与博饼复赛。

第二轮是博饼复赛,从复赛胜出者进入决赛争夺状元王中王10000现金大奖。

第三轮是王中王争夺决赛,决出大名次者获得状元王中王10000元现金大奖。终,本次活动的大得奖者是一位女老师,活动当天也正逢第32个教师节,相信这是老师收到的特别、棒的教师节礼物。

本次活动嘉泰置业为业主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业主们都是满载而归,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目前,嘉泰·银河湾二期实景呈现,82-179㎡湖景现房热销中。磁湖湿地公园一期华美绽放,嘉泰银河湾占据佳临湖水岸,打造团城山核心低密度菁英社区,拥有20000㎡东南亚风情园林,将建筑与绿植的完美结合,提高人均绿化率,斥巨资营造团城山乃至黄石绿色宜居大盘,只为提高小区内的空气质量与居住空间,大大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项目地址:黄石市团城山广州路18号,湾区热线:0714-6363888/636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