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杭州公馆】先定一个小目标……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6-09-03 08:51

[摘要] 真正团城山惟有杭州路,杭州公馆96-99㎡墅质两房,114-122㎡隽美大三房,161㎡奢适四房,准现房倾城热销中!

首富的“小目标”对于我们来说

竟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小杭还是给大家来点更实际的!

小杭也有一个小目标,

那就是——

让杭州公馆的每一位业主们都能感受到多的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成为杭州公馆的业主

幸福就是跟着小杭一起拥有好的家!

幸福就是被小杭时刻惦念……

冬泡温泉夏送清凉,端午棕飘香。

这个中秋我们送月饼!

即日起至9月10日,杭州公馆的业主来营销中心领取月饼兑换券1张,9月11日凭券领取月饼礼盒1份!

(仅限购房业主领取,无券无月饼,请不要错过领券哦)

9月3日杭州公馆携手方太举办月饼DIY,亲手做月饼送家人;

时光温柔了岁月,杭州公馆温暖了你

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经历的活动吗?

一路走来,小杭只想把好的都送给你!

满溢的爱!

只愿选择了杭州公馆的你,

永远幸福!

真正团城山惟有杭州路,杭州公馆96-99㎡墅质两房,114-122㎡隽美大三房,161㎡奢适四房,准现房倾城热销中!

营销中心地址:杭州西路东楚传媒大厦旁

公馆热线:6387888/6387999

交通路线:

1、乘11路、12路、18路、31路、37路到东楚传媒站下向人民广场方向走100米即到;

2、乘8路到白马山学校站下向东楚传媒大厦方向走300米即到。

3、乘6路、22路、23路到肖铺站下车向东楚传媒大厦方向走500米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