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泰·银河湾真正的一步到位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6-07-23 11:24

[摘要] 目前,嘉泰·银河湾主推的5#、6#楼为两梯四户湖景现房,楼栋均座北朝南,阳台向南,拥有 观湖视野。据悉,嘉泰·银河湾推出的82—179㎡三房,布局合理,通风采光俱佳,视野宽阔,适宜孩子成长;观景阳台,阳光美景自然入户,让老人安享晚年;温馨主卧,阳光随享,温暖相伴,让生活更加优雅从容。

众所 ,当下房产处于一个相对摇摆不定的状态,有人说会降价有人说会涨,谁都无法得出一个肯定的答案,虽然房子的价值与潜在的 空间也是购买的原因之一,但是不论房价究竟如何,对于刚需族们来说品质的人居还是 等的,嘉泰·银河湾,超高性价比,置业轻松无压力,工作生活两无忧,三代同堂轻松实现,让你撇去外界飘忽不定的纷纷扰扰,独享一处宁静和谐,舒适安逸人居。

低密度生态人居规划静享生活品质之美

人们现在已经越来越重视自身居住环境的私密度,嘉泰·银河湾无外乎是您当下购房置业的一个 选择,项目以生态低密度著称,超宽楼间距,在保证你居所的一个通风以及采光效果 的同时,给予你更好的视野空间,放眼望去,满园美景尽收眼底,美景随清风流入家里,给予你醉美生活背景。同时低密度布局也给家庭生活的私密性带来了更好的保障,无论从心理还是身体上都给你 放松的人居环境。

户型贴心实用 只为给你惬意品质生活

人们在购房时会综合各种各样的因素,但 的愿望肯定还是花少的钱买 的房,而且 是可以一步到位,一劳永逸,不必再为了置换更大更好的房子而发愁。嘉泰·银河湾98㎡温馨三房,此户型产品既保证了主卧和客厅的充足空间,同时也满足了刚需业主对房间数量的需求,轻松实现一步到位。

性价比这里独好 刚需族轻松置业无压力

与其他楼盘相比,在嘉泰·银河湾刚需族置业更为轻松,因为一样的价钱却可以多住两个房间,省去过渡房的麻烦。很多人想等经济成熟再改善居住,但是那就意味着麻烦来了,不仅需要找到合适的房,还要重新装修,重新适应新的环境,费钱费时费力。嘉泰·银河湾137㎡舒适三房,空间设计及布局合理,三房秒变五房,二胎时代,生活更轻松自在。购买嘉泰·银河湾,更实惠的价格实现一步到位,省去换房烦恼。

嘉泰·银河湾拥有超宽楼间距以及 视野,拉伸业主生活舒适度;超高架空层,既能改善业主居住环境,又能大幅度增加业主的休闲娱乐空间。项目与黄石市 的百万平磁湖湿地公园,且还拥有16000㎡立体景观商业中心,2000㎡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000㎡东南亚风情园林, 游泳池、网球场、篮球场、羽毛球场等高端配套。同时小区实行人车分流,嘉泰·银河湾力求为业主打造一个自然、生态、惬意的居住休闲空间。

目前,嘉泰·银河湾主推的5#、6#楼为两梯四户湖景现房,楼栋均座北朝南,阳台向南,拥有 观湖视野。据悉,嘉泰·银河湾推出的82—179㎡三房,布局合理,通风采光俱佳,视野宽阔,适宜孩子成长;观景阳台,阳光美景自然入户,让老人安享晚年;温馨主卧,阳光随享,温暖相伴,让生活更加优雅从容。项目地址:黄石市团城山广州路18号,销售热线0714-6363888/636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