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嘉泰·银河湾给你舒心品质慢生活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6-05-28 12:59

[摘要] 在一个楼盘,“慢”,是生活品质的一种体现,这种品质不是每一个地方都可以给予,居于嘉泰·银河湾,坐享舒心品质慢生活。目前,项目82-179㎡高性价比户型在售,满足您对“慢”生活的需求!

你住在这个城市,是否也会站于高处,展望这个城市。是否也在迷茫过城市那么大,是否有一个角落作为你的容身之所,入夜之后万家灯盏的光亮,有没有一处是为你。是否感觉生活琐碎,带回家的只有疲惫。可是没有办法,生活就是琐碎的,走的那么赶而无法感受四周风景的你,但是有很多人是无法做到放慢脚步或者停下来,这对于大部分人来说是不现实的,是否感觉背后有各种事情推着你在前行,身不由己。这时候,你能够做的唯有你放慢你的心,放慢了心,就不赶了。

然而忙碌了一个白天的你,唯有夜晚回到家中放空自己,缓冲自己身心的一天的疲惫,从而再为第二天的工作生活积蓄能量,这时良好的居住环境更显重要。嘉泰·银河湾精致品质,给你生活“慢”动作。人走一世走不出一个家,人奋斗一世也是为了一个家,嘉泰·银河湾以精致配套设施,优美园林,给你一个便捷舒心的居住环境,给你一个省心品质“慢”生活。

完美配套,乐享精致生活

时间沉淀的醇熟之美,于嘉泰·银河湾绽放。精心打造生活配套,项目拥有16000㎡立体景观商业街区,涵盖吃、喝、玩、乐、娱,生活娱乐一步到位,一站式生活的边界与繁华满足你所有的日常所需。

公园美筑成熟绽放

大道至简,城市在追逐繁华的同时,也不断化繁为简,回归自然山水的灵性。磁湖湿地公园畔,完美的自然山水之美,打造现代都市宜居家园。社区中的东南亚景观继承了自然、健康和休闲的特点,大到空间打造,小到细节装饰,都体现了对自然的尊重和工艺的崇尚。绿树红花映白墙,潺潺流水绕人家。银河湾生活,从美开始。

便利的配套商业设施,给你一个出门购物放慢脚步的理由。行走于优美园林之中,给你一个放慢心情的理由。在一个楼盘,“慢”,是生活品质的一种体现,这种品质不是每一个地方都可以给予,居于嘉泰·银河湾,坐享舒心品质慢生活。目前,项目82-179㎡高性价比户型在售,满足您对“慢”生活的需求!项目地址:黄石市团城山广州路18号,湾区热线:0714-6363888/636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