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有喜】杭州公馆 四喜临门!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6-04-15 10:48

[摘要] 传言唐代诗人杜甫曾作过一首《四喜》绝句: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他乡遇故知,久旱逢甘露。这首诗总结了人生中值得高兴的四件事。而对于4月的杭州公馆来说,也有四大喜事。

传言唐代诗人杜甫曾作过一首《四喜》绝句:金榜题名时,洞房花烛夜,他乡遇故知,久旱逢甘露。这首诗总结了人生中值得高兴的四件事。而对于4月的杭州公馆来说,也有四大喜事。

2.定房喜:定房即享优惠;

3.签约喜:3天内签合同再享一重优惠;

4.答谢喜:凡介绍朋友成功购房可获得答谢礼1份!

“三十而立,三室而立”,不知不觉,很多80后已经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了,不管是作为丈夫、妻子、孩子还是父母,都必须肩负起一家人顶梁的角色,因此到了三十而立的年纪更应拥有“三室”而立的梦想!只有三房才能满足三代同堂的幸福空间,并且二胎已全面开放,所以,少一室不如多一室,选择三房,实现三代同堂,一步到位,不再是梦想。

杭州公馆出品的三房,114-122㎡阳光3房,爱意满满,主要是针对三类客群,给你和爱的人一个温暖的家。

类是刚步入婚姻殿堂的夫妻,朝南主卧带阳台,专属两人的私密空间,为二人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提供安静的休憩场所。南向次卧,可用来接待亲友访客;

第二类是三代同堂的家庭户型方正、空间功能齐全且相对独立,无论大人孩子各得其所。重要的是在享受家庭温暖、天伦之乐的同时,亦能保证自己的个人隐私和生活空间;

第三类客群是二胎的家庭,一旦有两个孩子,孩子的成长空间、生活空间也要自然增加,对储物空间要求更大,三房户型就是必须的。

三房一步到位

杭州公馆91-160㎡准现房热销中

公馆热线:6387888/6387999

交通路线:

1、乘11路、12路、18路、31路、37路到东楚传媒站下向人民广场方向走100米即到;

2、乘8路到白马山学校站下向东楚传媒大厦方向走300米即到。

3、乘6路、22路、23路到肖铺站下车向东楚传媒大厦方向走500米即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