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好户型亲自然阅美景 就在嘉泰·银河湾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6-03-18 09:57

[摘要] 近被“太阳的后裔”这部剧刷屏了,剧中男主角宋仲基的颜值和身材令不少女生犯花痴,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

近被“太阳的后裔”这部剧刷屏了,剧中男主角宋仲基的颜值和身材令不少女生犯花痴,这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

其实,颜值不仅适用于描述人的外貌上,在楼盘的世界里也颇为适用,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在买房的时候也开始关注楼盘的“颜值”了,高颜值楼盘对购房者的吸引力要远远高于普通楼盘。如此看来,那真是“有颜值的青春更恣意,有颜值的楼盘更美好”啊!

据说,一个高颜值有内涵的楼盘,是这样的:白天推开窗,是波光粼粼的静谧湖面,晚上关上窗之前,是灯光闪烁的浪漫夜景,住在这里,是花园式的生活。现实中,高颜值的楼盘还是这样的:坐拥百万平原生态湿地公园,小区内一派东南亚风情的园林景观,社区里品牌幼儿园,社区旁黄石二中......

能满足以上那么多条件的,让你爱得不要不要的,除了嘉泰·银河湾,还能有哪个?

黄石磁湖湿地公园

磁湖湿地公园被誉为黄石的“水质净化器”,总面积为101公顷,充分利用现有河道漫滩和池塘的生态湿地景观资源,通过生态保护、生态修复,建设一个城市湿地公园,让磁湖原生态得到回归的同时,补充旅游观光功能,将磁湖西南岸打造成城市居民休闲娱乐的假日胜地。未来的磁湖湿地公园兼顾休闲旅游、科教功能,规划建设延岸渔庄、水映杉林、芦荡飞雪、香远益清、花海春田、潜流水净六大主题景区,还可在湿地互动中心,开展湿地知识展示、观鸟等科教游览活动。此外,湿地公园还将提供水上游船、特色农业观光、种植收获采摘、农耕渔捕等参与性、娱乐性活动。目前磁湖湿地公园已开工建设,一期工程即将完工,未来可与伦敦湿地中心媲美。住在嘉泰·银河湾,出门便在画中游!

原味浪漫东南亚风情园林

重金邀请国际级景观设计大师,量身打造浪漫东南亚风情园林景观,遵循中国理想的居住区环境,以“尊贵典雅、生态休闲,华贵与自然完美的结合”为主题,凸显东南亚风情文化,运用叠级水景、层次绿化,充分的融合景观与建筑的色彩关系,完美地营造出高贵浪漫的栖居环境,在城市中回归自然,创造出一个尊贵典雅的人文居住社区。

嘉泰·银河湾82-179㎡二胎空间,满足三代湖居梦。优质户型南北通透,布局灵动。98㎡温馨甜蜜,二人世界刚刚好!137㎡二胎空间,大室所趋,满足二胎三代湖居梦!3房价格5房价值!电话0714-6363888/6363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