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助力银四购房季 房天下携名企奏响成交新强音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5-04-11 16:57

[摘要] 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事业刚需置业者的购房需求,房天下黄石站特推出企事业单位专场活动。本次暖春看房团,房天下黄石站、湖北新冶钢、奥山星城诚意对接,政策刺激和优惠攻势之下,刚改客户的置业热情被点燃。

房天下黄石站讯(编辑 冯菲)为了更好地满足企事业刚需置业者的购房需求,房天下黄石站特推出企事业单位专场活动。本次暖春看房团,房天下黄石站、湖北新冶钢、奥山星城诚意对接,政策刺激和优惠攻势之下,刚改客户的置业热情被点燃。

4月11日,天气晴好,艳阳高照,到处花红草绿,让人心旷神怡。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房天下黄石站暖春看房团奥山星城专场再度“羊”帆起航,引爆黄石楼市。

上午8点半,报名参加奥山星城看房团的湖北新冶钢员工准时在预定地点汇合,随后,2辆房天下豪华大巴车载着百余名意向置业者,浩浩荡荡开启了本次看房团之旅。

奥山星城的工作人员提前就对来访人数和到达时间进行了充分了解,准备了充足的手提袋、项目资料、房型图等。看房团成员进入售楼中心,礼仪人员便微笑着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及项目资料送到每一位看房团客户手中,这一行为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赏,纷纷表示倍感贴心。

随后,售楼人员将客户们引至沙盘周围,由售楼代表为看房团成员就项目的地段、区域分布、周边配套等进行细致而清晰的讲解。在了解了项目的基本情况后,看房团成员跟随项目负责人观看了实景样板间。实景园林、精致房型设计都让看房团成员赞叹不已。而奥山星城针对湖北新冶钢企事业人员推出的购房优惠,力度之大,更是极大调动了看房团成员的购房热情。大家积极了解楼盘具体情况,兴趣十足,置业顾问也都很细心认真的为每个客户热心解答问题,多名看房团成员现场直接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意向。

本次看房团活动,全程免费大巴车接送,专业人士进行导购,为开发商与置业者间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黄石楼市重新掀起了一股置业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