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石房天下看房团美联景桂豪庭之行圆满结束

黄石官方实播台  2014-04-02 15:55

[摘要] 3月30日,黄石房天下看房团活动火热开启,吸引了近百位网友前来参与。此行共参观了六个楼盘,绿金广场、三江共和城、黄石万达华府、美联景桂豪庭、绿城玉兰花园和中卫水云馨苑,它们各具特色,满足了不同网友的置业需求。

黄石房天下(编辑 柳柳)3月30日,黄石房天下看房团活动火热开启,吸引了近百位网友前来参与。此行共参观了六个楼盘,绿金广场、三江共和城、黄石万达华府、美联景桂豪庭、绿城玉兰花园和中卫水云馨苑,它们各具特色,满足了不同网友的置业需求。

上午10点30分,在黄石万达广场看房团之行结束后,网友们随车前往黄石台地瞰湖高层典范社区——美联景桂豪庭。项目位于风景优美的磁湖北岸,紧邻规划中的大众山森林公园,依山傍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且项目借坡地天然高度优势,首创黄石的东南亚风情园林典范,独具创新力,是美联置业耗时五年精雕细琢打造的精品人居项目。

看房车还未售楼中心时,置业顾问早已做好准备在等待看房客户的到来。美联景桂豪庭的工作人员更是提前就对来访人数和到达时间进行了充分了解,准备了充足的手提袋、项目资料、房型图等。网友们一下车,礼仪人员便微笑着将精心准备的礼物及项目资料送到每一位看房团客户手中,这一行为得到了网友们的高度赞赏,纷纷表示倍感贴心。

随后,售楼人员将客户们引至沙盘周围,由售楼员代表为看房团网友就项目的地段、区域分布、周边配套等进行细致而清晰的讲解。据悉,美联景桂豪庭地处磁湖北岸城市核心板块,5国贸文化宫核心商圈,与花湖、黄石港及团城山板块众多楼盘相比,是黄石最宜居住的绝佳地段。很多网友对美联景桂豪庭的地势和独具创新力表达了浓厚的兴趣。

而项目也针对看房团网友给出了超值的团购优惠,其80—140平米观湖豪邸,团购认筹1万抵3万。如此大的优惠力度,吸引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美联景桂豪庭还未正式开盘,但大家一致表示对项目有极大地期待,并纷纷表示对项目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